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防部

巴拉圭國家計劃暨戰略碩士班受訓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009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巴拉圭戰院受訓#
報告名稱: 巴拉圭國家計劃暨戰略碩士班受訓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800098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9/03/03
報告書頁數: 1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部
出國期間: 108/02/24 至 108/12/1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鍾勇富 國防部 政戰局 陸軍上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國家計劃暨戰略碩士班課程」是巴拉圭國家最高軍事學術機構所開設之課程,受訓學員來自該國國軍、政府部門、重要民間企業之中、高階主管等,為巴國軍、文職官員最高學術研究課程,課程區分兩大部分,前段課程涵蓋世界各國及知名戰略家之重要戰略理論;後段則是探討巴國國內之政、經、軍、心之現況及區域與國際情勢,另結合現地參訪及情資蒐整以應證課室內所教授及研討之內容。其特色在於課程安排緊湊全面,側重通盤性研討與溝通;期間並有邀請美國、巴西等國駐巴國大使,及國外專業人士或客座講師,擴充課程實質及應用內容。在巴期間感受到巴國重視與我國傳統邦誼,我國軍應持續與該機構進行學術交流,以強化華巴軍事友誼。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巴拉圭;
參訪機關: 巴拉圭國家高等戰略學術機構(Instituto de Alto Estudio Estrategico, IAEE)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巴拉圭,國家計劃暨戰略碩士班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外交及國防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