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家發展委員會

出席亞洲生產力組織提升公部門生產力之革新與策略領導力研習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358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亞洲生產力組織提升公部門生產力之革新與策略領導力研習會」#
報告名稱: 出席亞洲生產力組織提升公部門生產力之革新與策略領導力研習會
電子全文檔: C10703583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12/17
報告書頁數: 3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家發展委員會 http://www.ndc.gov.tw/
出國期間: 107/09/16 至 107/09/2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邱俊惟 國家發展委員會 資訊管理處 分析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亞洲生產力組織」(Asian Productivity Organization, APO)成立於1961年,總部設在日本東京,我國為APO創始會員國,與其互動良好。 本次會議係由亞洲生產力組織(APO)主辦,斯里蘭卡國家生產力秘書處(National Productivity Secretariat,NPS)承辦,於107年9月17日至9月21日假斯里蘭卡可倫坡Berjaya Hotel舉行,由韓國世宗大學公共政策研究所所長Chang Kil Lee及加拿大Guy Gordon先生擔任講師,研習內容包括探討如何促進政府部門的創新、探討公部門中不同領導階層在提升公務機關創新與變革策略中所應扮演的角色,並安排參訪斯里蘭卡海關及移民署等參訪行程,以實際了解斯里蘭卡公部門的創新與變革策略。 本次研習會並以小組討論、專題報告及心得分享等形式,讓各國代表透過分享與討論的過程,瞭解各國對於推動公部門改革與創新的實務經驗,期能對推動相關政策上有所啟發,並提供具體的建議。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斯里蘭卡;
參訪機關: 斯里蘭卡海關(Sri Lanka Customs),移民署(Department of Immigration and Emigration, Sri Lank)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公務機關革新、領導力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行政革新
施政分類: 人力資源發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