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經濟部

107年大陸臺商投資服務團赴武漢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320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107年度第3次大陸臺商投資服務團#
報告名稱: 107年大陸臺商投資服務團赴武漢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703204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12/21
報告書頁數: 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 http://www.moea.gov.tw/Mns/populace/home/Home.aspx
出國期間: 107/11/26 至 107/11/3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章遠智 經濟部 投資業務處 經濟參事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訪團主要在於協助及輔導在陸臺商因應當前中國大陸經營環境的變革,如美中貿易戰、環保令政策、稅務新政及對臺31項措施等,結合法人及稅務專家協助臺商避險因應,更針對有轉移生產基地的臺商企業,瞭解其投資服務需求,以協助其等回臺投資或布局新南向國家。 本次拜會之臺商企業因位於內陸城市,多為供應內需為主,受美中貿易戰影響較少,另對各地發布的對臺措施均表示多為舊有措施,對於臺資企業吸引力有限。透過本團與臺商進行意見交流並建立聯繫窗口,將持續提供服務。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華城電機(武漢)有限公司,東台精機股份有限公司,冠捷顯示科技(武漢)有限公司,湖北瀚哲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元茂光電科技(武漢)有限公司,長芯盛(武漢)科技有限公司
出國類別: 訪問
關鍵詞: 大陸臺商投資服務團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財政經濟
施政分類: 臺商輔導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