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經濟部水利署

赴以色列參與水緊急救濟論壇(Water Emergency Relief)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229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水緊急救濟論壇(Water Emergency Relief)#
報告名稱: 赴以色列參與水緊急救濟論壇(Water Emergency Relief)
電子全文檔: C10702298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9/12
報告書頁數: 2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水利署 http://www.wra.gov.tw
出國期間: 107/06/11 至 107/06/1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楊介良 經濟部水利署 簡任正工程司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107年6月職代表水利署參加由以色列出口協會(Israel Export Institute) 為主辦單位搭配水務單位所辦理之「水緊急救助論壇」(Water Emergency Relief)。 出席論壇人數大約60名,其中羅馬尼亞、中國、匈牙利3個國家組團參加,人數約35人,其餘國家皆為1-2名與會,亞洲計有台灣、泰國(自來水單位2名工程師)、越南(1名組長)、印度(1名學者、2位自來水事業工程師)、另有來自南美的瓜地馬拉、哥倫比亞、巴西及東歐地區國家。 論壇所安排的行程,包含:「專題報告」、「廠商展示」、「污水廠參觀」、與「廠商會談」、「水緊急事件演練模擬」及「戶外參觀」。 論壇專題報告緊急水處理的相關議題,主要重點在以色列水務局水安全和應緊應變組長Danny Lacker,發表的〈理論與實踐--分享以色列水資源緊急的概念〉,簡介如何利用以色列的創新水科技,引導參加人員了解以色列處理水緊急事件獨樹一幟的方法。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以色列;
參訪機關: Shafdan污水廠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以色列,水緊急救助,海水淡化,淨水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水利
施政分類: 水利技術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