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外交部

印度尼西亞大學印尼語學習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2143
相關專案: 與「新南向政策」相關
計畫名稱: 外交部派送具有駐外工作資格人員赴國外接受語文訓練實施計畫#
報告名稱: 印度尼西亞大學印尼語學習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702143_1.odt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9/02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外交部 http://www.mofa.gov.tw
出國期間: 107/09/07 至 108/06/0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維庭 外交部 領事事務局 薦任科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職有幸獲派至印尼大學(Universitas Indonesia)修習印尼語共計9個月,其中包含參加兩個階段(約7個月)的印尼大學印尼語學程(Bahasa Indonesia untuk Penutur Asing, BIPA,以下簡稱BIPA)、至印尼智庫哈比比中心(The Habibie Center)實習1個月及參加由印尼大學文學院國際語言機構(Lembaga Bahasa Internasional, Fakultas Ilmu Pengetahuan Budaya,以下簡稱LIB)開設之印尼語家教密集課程約1個月。 職於修習印尼語的9個月期間,除在課堂上學習語言外,對印尼文化、風俗民情有進一步的認識,並就地觀察印尼社會經濟發展情況及2019年印尼總統大選。語訓期間與印尼大學教師及智庫學者討論過程中,更瞭解在地觀點,收穫豐碩。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印尼;
參訪機關: 印度尼西亞大學,印尼智庫哈比比中心(The Habibie Center)。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語文訓練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學術機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