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衛生福利部

第1屆歐洲高齡者居家服務與產業領導者研討會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129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歐洲高齡者居家服務協會與歐洲高齡者長照產業領導者第1次會議#
報告名稱: 第1屆歐洲高齡者居家服務與產業領導者研討會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701294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12/10
報告書頁數: 1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衛生福利部
出國期間: 107/09/11 至 107/09/1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千芬 衛生福利部 長照辦 科長 其他
彭美琪 衛生福利部 長照辦 科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參與第1屆歐洲高齡者居家服務與產業領導者研討會,(簡稱 1 st EAHSA and EDE)是當今歐洲重要之長期照顧會議,亦為歐洲各國衛生領域產、官、學研究交流的重要平台,為國際上頗具深度的長期照顧政策及實務研討會。 我國今年即開始參與此第一屆研討會,藉此場合和國際上重要的長期照顧界交流互動及學習,內容豐富主題多元,包括 WORKFORCE、Quality of life with dementia、EU welfare state policies difference、Spirituality in elderly care homes、MEDITERRANEAN ELDERLY CARE等等。該研討會為歐洲各國健康照護及長期照顧領域學者及實務者對重要議題進行交流的平台,參與此會議之目的為了解各國對相關議題之看法及論述重點。 為藉此會議與歐洲與會者分享我國在長期照顧領域之經驗與啟示,與會後與主講者對議題請教及參與大會安排晚間交流活動,也藉此瞭解國際間政策發展趨勢及歐洲國家實務作法。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歐洲;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老化人口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長期照護服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