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家畜衛生試驗所

參訪維克公司澳洲動物疫苗廠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107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訪維克公司澳洲動物疫苗廠#
報告名稱: 參訪維克公司澳洲動物疫苗廠
電子全文檔: C1070107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8/15
報告書頁數: 1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家畜衛生試驗所 http://www.nvri.gov.tw/index.aspx
出國期間: 107/06/02 至 107/06/1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喻昭芳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家畜衛生試驗所 製劑研究組 助理研究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為加強本所動物疫苗量產技術與提升疫苗製造品質,且配合我國全面實施cGMP規範的國家政策,本次派員至世界第七大動物保健集團法國維克藥廠位於澳洲彭里斯市的動物疫苗廠,進行5天參訪與研習。此行透過實地觀摩、講解與討論,實際了解PICs等級藥廠廠區內部設施、生產製造流程、製程風險評估、原物料與疫苗檢驗、放行與系統管理、文件管控、人員訓練等運作模式,以及滅菌、清潔等製程確效,與無菌、生菌試驗等微生物分析方法確效。本次習得的經驗與資訊,將有助於提升國內確效作業人才培育,並以此作為後續本所自行建置確效作業的開端,以期逐步達成本所動物疫苗廠升級的終極目標。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大利亞;
參訪機關: 法國維克公司澳洲彭里斯動物疫苗廠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動物疫苗廠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動植物防疫檢疫
施政分類: 動物防疫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