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南科國際實驗高級中學

參加國際學校教師徵聘大會- 美國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043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2場國際學校甄聘會議#
報告名稱: 參加國際學校教師徵聘大會- 美國
電子全文檔: C1070043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3/08
報告書頁數: 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南科國際實驗高級中學
出國期間: 107/02/05 至 107/02/1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 娟 國立南科國際實驗高級中學 雙語部主任 其他
秦文智 國立南科國際實驗高級中學 校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一、為徵聘本校雙語部108學年度所需之外籍教師,本校於107年2月5日至2月13日赴美國紐約參加由國際學校服務中心(ISS International School Services)所舉辦之國際學校教師徵聘大會。 二、本次赴美國紐約徵聘外籍教師主要目的為聘任新學年度兩位外籍教師,以替補一名合約即將期滿的生物教師及另一名上學年度臨時因個人因素請辭未替補之美術教師缺額。除了為學校挑選最合適之外籍教師外,並同時建立外師人力資料庫以備不時之需。另,藉由參加國際教師徵聘大會簡報及面試分享臺灣之真善美,吸引優秀的國際教師來臺任教,亦利用本次機會增進南臺灣、南部科學園區及本校在國際上之能見度。 三、除聘任外,進一步了解美東當地教育人員市場供需現狀,並從中得知美加學校現狀及他國國際學校提供外籍教師之待遇與福利。並藉此機會,代表中華民國與多所國際學校行政人員及國際教師交換辦學及外籍教師聘僱之經驗。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國際學校服務機構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招聘外籍教師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外籍學人聯繫及來臺學生輔導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