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參加東北亞區域技能競賽韓國邀請賽出國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287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東北亞區域技能競賽韓國邀請賽#
報告名稱: 參加東北亞區域技能競賽韓國邀請賽出國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60287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8/18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出國期間: 106/05/15 至 106/05/2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岳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技能檢定中心 專員 薦任
陳麗卿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雲嘉南分署 研究助理 委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行程主要目的為應韓國技術轉移學院(Global Institute For Transferring Skills, GIFTS)之邀赴韓國參加東北亞區域技能競賽邀請賽,我國此次參加電子(Electronics)、網頁設計與發展(Web Design and Development)及平面設計技術(Graphic Design Technology)三個職類邀請賽。參賽國家包含韓國、日本、新加坡及我國。本次競賽地點在為韓國全球技術移轉學院(Global Institute for Transferring Skills),競賽期間並與韓國、日本針對後續於日本、台灣辦理邀請賽等事宜及未來合作機制進行研商。 此次競賽地點為隸屬在韓國人力資源公團的全球技術移轉學院,該學院為該國國手培訓中心,部分國手於培訓期間皆住宿於該學院內專屬宿舍。該學院除具備競賽技能培訓教室及工場外,同時兼具負責承辦韓國國際技能競賽業務主要窗口之行政功能及其他相關業務,同時於大樓內設置具有完善設備功能之宿舍,並由外包公司負責承攬餐飲業務,提供於該地點受訓之學員及國手皆可獲得完善生活照顧。相關訓練工場及教室則具備彈性調整功能,作為相關競賽場地具有相當便利性的功效,其多元功能性值得我國學習。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韓國;
參訪機關: 韓國全球技術轉移學院(Global Institute for Transferring Skills)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韓國、日本'東北亞區域技能競賽、全球技術轉移學院(GIFTS)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就業職訓
施政分類: 技能競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