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105日四技餐飲管理系A5團-義大利11天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159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105學年度學生校外參訪研習#
報告名稱: 105日四技餐飲管理系A5團-義大利11天
電子全文檔: C10601594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6/26
報告書頁數: 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http://www.nkuht.edu.tw
出國期間: 106/04/15 至 106/04/2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劉聰仁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餐飲管理系 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參訪的主要目的為帶領本校餐飲管理系四技四A全體同學進行校外參訪課程的歐洲飲食文化與國際視野研修與實踐,帶隊導師的參訪經費由本校校務基金補助支付,行程規劃由導師與兩位負責學生共同完成初稿,經過雲朗集團協商、多方徵詢意見及參考全班同學的參訪需求而完成。參訪行程由高雄搭機出發,經過香港轉機抵達義大利米蘭,乘坐大型巴士沿途參觀瓜達湖區、維諾納、威尼斯、帕瑪、比薩、佛羅倫斯(翡冷翠)、溫布利亞的嵐莊、天空之城、羅馬等景點,並參訪著名義大利食材產區Balsamic葡萄醋工廠、Parmigiano起司工廠、Parma火腿工廠、Chianti葡萄酒工廠、雲朗集團嵐莊莊園、truffle hunting(採松露)活動等,同時帶領學生品嚐各式義大利風味餐,完成深度體驗與國際洗禮的北義大利餐飲文化研修參訪11天之旅。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義大利;
參訪機關: Balsamic葡萄醋工廠,Parmigiano起司工廠,Parma火腿工廠,Chianti葡萄酒廠,雲朗集團嵐莊莊園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義大利,雲朗集團嵐莊,Balsamic葡萄醋,Parmigiano起司,Parma火腿,Chianti葡萄酒
備註: 請填寫或確認(經費來源:本校校務基金項下支應)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技職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