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106學年度馬來西亞臺灣學校學科測驗工作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146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106學年度馬來西亞臺灣學校學科測驗工作報告#
報告名稱: 106學年度馬來西亞臺灣學校學科測驗工作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60146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5/17
報告書頁數: 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出國期間: 106/04/09 至 106/04/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孫同文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副校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為配合政府招生海外僑生回國升學政策,由106學年度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派員赴馬來西亞臺灣學校辦理106學年度馬來西亞地區僑生回國升讀大學校院試務工作。試務工作內容包括:提領試卷、攜帶試題赴各測驗地區、安排並辦理試務工作、監督與維持考場秩序、訪察及彙整各區考生或相關人員對本項招生制度之意見,以作為海外聯招會招生改進之參考。 本次馬來西亞考區之考試地點在吉隆坡臺灣學校,試務人員於106年4 月9日啟程赴馬來西亞,當天到達後立即至吉隆坡臺灣學校巡視考場預備狀況、張貼考場注意事項,4月10日再次巡視考場布置,4月10日至11日在考試之前辦理試務會議,並舉行綜合學科測驗;在4月11日考試結束後,舉行綜合座談,聽取吉隆坡臺灣學校、檳吉臺灣學校教師的建議;於4月12日搭機返臺。 兩天考試試場秩序良好,並未有任何違規事件,返台後於4月13日將試卷繳交至閱卷組。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馬來西亞;
參訪機關: 馬來西亞吉隆坡臺校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馬來西亞學科測驗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學校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