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交通部中央氣象局

赴美出席NOAA/GSD與CWB合作計畫 第29號執行辦法 協商會議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133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美國GSD年度國際合作會議#
報告名稱: 赴美出席NOAA/GSD與CWB合作計畫 第29號執行辦法 協商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601339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7/20
報告書頁數: 2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中央氣象局 http://cwb.gov.tw/
出國期間: 106/05/10 至 106/05/1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程家平 交通部中央氣象局 氣象資訊中心 主任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中央氣象局與美國海洋暨大氣總署/地球系統研究實驗室/全球系統組(NOAA/ESRL/ GSD)透過「臺美氣象預報技術合作協定」展開多項相關合作發展工作,並定期進行工作協商與討論會議,其目的在瞭解目前各項工作執行進度是否符合預期、工作目標是否需要調整,雙方並對於各項工作的技術問題與發展重點進行意見交換,同時也研擬相關工作的未來發展方向,以達到對雙方均有利的共同發展目標。本協商會議針對本年度中央氣象局計畫的衛星反演、雷達降雨、預報決策支援、數值預報、氣候測報等5大工作分項進行研議。雙方除討論各工作事項的技術發展重點,也確認相關工作的執行進度與規劃相符,並對未來合作發展的可能方向做了初步研擬。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預報系統實驗室(GSD)及美國環境預測中心(NCEP)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氣象預報系統,決策支援,氣象衛星,數值預報,降雨監測,整合顯示
備註: 會議期間住宿由美國GSD支應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天文氣象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