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交通部觀光局

2017印度地區觀光推廣活動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0493
相關專案: 與「新南向政策」相關
計畫名稱: 參加印度旅展及觀光推廣會#
報告名稱: 2017印度地區觀光推廣活動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600493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5/24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觀光局 http://taiwan.net.tw
出國期間: 106/02/23 至 106/02/2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隆城 交通部觀光局 處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7印度地區觀光推廣活動包含孟買及班加羅爾的臺灣觀光推廣會。本次臺灣代表團成員由15個單位,27人組成,包括旅行社、飯店、觀光相關協會及表演團體,以Time For Taiwan 旅行臺灣就是現在做為觀光宣傳主軸,2場活動分別邀請100位當地業者與會。推廣會由代表團逐一上臺簡報自家公司服務內容及品特色,接 著由印度籍主持人進行臺灣觀光資源簡報,簡報結束後以有獎問答方式促使印度業者迅速瞭解臺灣觀光相關資訊,推廣會前後規劃雙方業者自行業務交流。未來建議如下: 一、 推廣會報到時間維持距活動開始應相差至少90分鐘,該段時間開放B2B交流。 二、 針對業者有興趣之資訊,應事先彙整相關資料。 三、 利用各種宣傳管道,增加臺灣觀光在印度知名度。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印度;
參訪機關: 孟買OTM旅展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OTM,印度旅展,印度,新南向政策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