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2016年日本環境污染防治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488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6年日本環境汙染防治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2016年日本環境污染防治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50488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1/23
報告書頁數: 2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105/12/24 至 105/12/2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葉世國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地球化學探勘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職奉准出國案主要目的是參加「2016 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nvironment Pollution and Prevention (ICEPP 2016)」會議,行程自105年12月24日至105年12月28日為期五日,會議在日本京都的Co-op Inn Kyoto飯店內舉辦,議程包含4大主題為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Food Science and Engineering、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與Chemical Engineering Technology and Bioengineering共90個題目,形式有包括壁報(Poster)論文發表及口頭(Oral)論文發表。藉由參與會議機會學習、研討相關新領域之新突破與研究結果;對於中油探採研究所在技術上具有助益。 本次「2016 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nvironment Pollution and Prevention (ICEPP 2016)」會議,會議發表議題及研究成果包含許多專業領域,如:藉由植物修復系統可有效地整治重金屬土壤污染、微波熱脫附技術整治含油污泥、及可饒性的氧化石墨烯-碳超級電容應用於穿戴材料等,其中因應公司土壤環境整治方面可提供新穎的方法具有參考價值;本公司為台灣最大的石油能源公司,對於環境的議題矚目程度日益重要,提升環境的友善技術是社會的趨勢,不僅會是對企業形象的加分也對社會盡一份友善環境的心力。建議公司同仁可多參與該發展類型的研討會,藉以提升技術與拓展多元化思維。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2016 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nvironment Pollution and Prevention (ICEPP 2016)」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工業創新技術,環境工程,土壤污染防治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環境保護
施政分類: 土壤污染整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