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赴印尼進行外籍與大陸配偶入國(境)前輔導機制與輔導工具之研究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467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外籍與大陸配偶入國(境)前輔導機制與輔導工具之研究#
報告名稱: 赴印尼進行外籍與大陸配偶入國(境)前輔導機制與輔導工具之研究
電子全文檔: C10504679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12/22
報告書頁數: 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出國期間: 105/09/24 至 105/09/2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玉茹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副教授兼主任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研究計劃案為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之研究計劃,意在探討與研究外籍與大陸配偶入國(境)前輔導機制與輔導工具。為進入實務場地採集研究內容,由計劃主持人張玉茹副教授帶領,并由一名博士生協同,前往駐印尼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Taipei Economic and Trade Office, Indonesia)瞭解外籍配偶入國前現有的輔導機制辦理情況、工具與成效。本行程包含了會晤領務組的各級官員,進行交流與工作午餐、訪談負責規劃與執行輔導事務之工作人員以及進行一場與外籍配偶之焦點座談。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印尼;
參訪機關: 駐印尼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
出國類別: 研究
關鍵詞: 外籍配偶,入國前輔導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入出境管理
施政分類: 移民事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