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赴大陸參加「第六屆廢棄物地下處置學術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340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廢棄物地下處置學術研討會#
報告名稱: 赴大陸參加「第六屆廢棄物地下處置學術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50340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9/21
報告書頁數: 1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power.com.tw
出國期間: 105/08/22 至 105/08/2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吳才基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核能後端營運處 處長 簡任
李宗倫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核能後端營運處 高放處置組組長 薦任
金啟明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核能後端營運處 策劃組組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出國之任務在赴大陸參加第六屆廢棄物地下處置學術研討會,並於會後赴 高放射性廢棄物深層地質處置設施北山預選區與坑探設施進行現場技術參訪。 本屆研討會針對高放射性廢棄物深層地質處置,邀請相關領域專家進行學術專 題報告,分享彼此經驗,討論主題包括:廢棄物地下處置的理論、實踐探索、 工程實例、新技術與新方法與國際進展等,提供一個充分交流的平台,探討相 關領域的研究成果和實際經驗。研討會後進行地下坑探設施的技術考察,現場 踏勘地下坑探設施的環境與建置情形及坑探設施內的試驗項目。本次出國可全 面了解大陸高放射性廢棄物深層地質處置的發展與技術水準,應持續固定派員 參加,加強多方互相交流與技術討論的能量。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北山高放射性廢棄物預選區與坑探設施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高放射性廢棄物,處置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能源
施政分類: 能源政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