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出席2016首屆京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決賽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337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2016首屆京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決賽#
報告名稱: 出席2016首屆京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決賽
電子全文檔: C1050337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10/04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105/08/12 至 105/08/1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謝文川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資管系 助理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北京台資企業協會、北京創業孵育協會、社團法人中華創業育成協會等機構為 2016年「首屆京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似下簡稱「本大賽」洪同主辦,北京賽 區由中關村創業大街、清華科技園啟迪之星、創業公社、遠見育成科技孵化器等 四家北京台灣青年創業基地承辦,台灣賽區則由臺北科技大學、義守大學及遠見 育成科技孵化器共同辦理,並聯合台灣各大專院校育成中心(北區:台灣大學、 台灣科技大學、交通大學、清華大學、中華大學;中區:朝陽科技大學、逢甲大 學;南區:高雄第一科技大學、高雄大學)共同發起所串聯北京和台灣兩地青年 的創業大賽,旨在透過此項活動,為兩地創業及合作提供交流和資源支撐平台。 本大賽招募新創團隊與中小企業參與活動,新創團隊目的在發掘兩岸優秀創業團 隊,透過初賽、複賽與決賽,選出優秀隊伍,進行培訓、孵化、產業對接、投融 資等形式,以縮短其創業成功時間。中小企業方面,針對兩岸可以發揮互補的產 業,包括互聯網、電子商務、文創設計、教育娛樂、人工智慧、智慧硬體、生技 醫療、環保節能等,優勝企業將在運營服務、運營空間、大陸市場的開拓、企業 資源的對接、投融資、併購等,進行一體化的落地服務,協助企業再創新猷。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北京台資企業協會、北京創業孵育協會、社團法人中華創業育成協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兩岸交流、育成科技孵化器、京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
備註: 請出國人員於此欄說明經費來源明細,以避免教育部以此原因退件。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