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

赴日本參加2016國際放射性物質包件與運送研討會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220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18屆國際放射性物質包件與運送研討會#
報告名稱: 赴日本參加2016國際放射性物質包件與運送研討會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50220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11/17
報告書頁數: 2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 http://www.aec.gov.tw
出國期間: 105/09/17 至 105/09/2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吳思穎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 輻射防護處 技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第18屆國際放射性物質包件與運送研討會(The 18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the Packaging and Transportation of Radioactive Materials, PATRAM)於2016年9月18至9月23日在日本神戶舉行,由日本機械學會(The Japan Society of Mechanical Engineers,JSME)主辦,日本原子力協會(The Atomic Energy Society of Japan,AESJ)協辦。 本次研討會為期6日,討論議題包括(1)放射性物質包件設計(2)測試分析(3)放射性廢棄物及天然放射性物質運送(4)國際安全運送規範(5)管理系統(6)緊急應變(7)運送保安(8)用過燃料儲存及運送(9)經驗分享學習等,透過本次研討會除了更深入了解放射性物質運送之國際規範外,也由各國的實務經驗中獲得了許多寶貴資訊,可幫助未來相關工作的推動。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日本神戶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放射性物質安全運送,放射性物質包件,放射性物質運送保安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環境保護
施政分類: 游離輻射防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