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僑務委員會

赴印尼辦理第36期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招生宣導說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215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印尼辦理第36期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招生宣導活動#
報告名稱: 赴印尼辦理第36期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招生宣導說明會
電子全文檔: C10502151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8/17
報告書頁數: 1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僑務委員會
出國期間: 105/07/24 至 105/07/3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顏琬容 僑務委員會 僑生處 科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為宣導本會招收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以下簡稱海青班)的政策、輔導措施、申請作業程序及其應注意事項,提供印尼地區華裔青年第36期海青班相關資訊,由本會邀集中國文化大學等11所參與海青班招生學校代表組成招生宣導團,於7月24日至7月30日到訪坤甸、山口洋、三寶壟、井里汶、雅加達等地區舉辦11場招生宣導說明會及座談會,俾爭取印尼地區學員來臺就讀海青班。 宣導會每場歷時2至3小時,先播放本會招生短片,並由各校開班宣導人員分別介紹科系特色,亦發放宣傳摺頁供與會師生、家長參考,過程由參與師生分至各校攤位進一步瞭解招生科別的課程內容,本會亦現場答覆有關僑生及海青班的申請資格、報名程序等問題,讓印尼華裔青年對來臺升學相關輔導措施有更深入的瞭解。部分學校亦邀請傑出留臺校友現身說法講述在臺求學、創業經歷,以激勵當地華裔學子來臺就讀,本次宣導全程計有約1,100人出席。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印尼;
參訪機關: 西加留臺校友會,新光明印華學校,印尼中爪哇留臺同學會,井里汶臺灣工商聯誼會,井里汶Santa Maria 學校,雅加達留臺校友聯誼會,雅加達新民會學校,雅加達衛理學校,印尼留臺校友會聯合總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海青班,印尼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僑務
施政分類: 僑生輔導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