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參訪中國上海航空公司及航空燃油供應商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329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訪主要機場、觀摩加油商設施及工作程序現況#
報告名稱: 參訪中國上海航空公司及航空燃油供應商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403294_2.odt C10403294_52212.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10/06
報告書頁數: 2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104/09/14 至 104/09/1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吳玟融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管理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參訪活動以拜訪中國上海航空公司及航空燃油供應商為主,希望能夠此次參訪行程,吸取國外經驗、了解客戶需求、提供更高品質服務予客戶。 首先拜訪本公司航空燃油客戶上海吉祥航空及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藉由深入訪談了解客戶未來是有計畫開闢新航線、以及是否於臺灣各機場有其他新增航線計畫。 接著拜訪中國航空油料有限公司華東分公司,該公司負責上海虹橋機場航空燃油供應、並擁有上海虹橋機場油庫及機坪設施所有權;最後拜訪上海浦東國際機場航空油料有限責任公司,該公司負責上海浦東機場航空燃油供應、並擁有上海浦東機場油庫及機坪設施所有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國航空油料有限公司華東分公司,上海浦東國際機場航空油料有限責任公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航空燃油供應商,機坪加油作業,機場油庫設施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國際貿易
施政分類: 商業發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