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兩艘四萬噸級成品油輪貨油泵驅動液壓動力單元出廠前性能測試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328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船舶建造計畫國外業務接洽與船機設備器材檢驗#
報告名稱: 參加兩艘四萬噸級成品油輪貨油泵驅動液壓動力單元出廠前性能測試
電子全文檔: C10403285_52206.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10/29
報告書頁數: 1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104/09/24 至 104/10/0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頂光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組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為配合A10101計畫兩艘新建4萬噸級成品油輪(建造船號為1053 及1054)建造期程,並確認主要裝備的性能能滿足規範要求,於出廠前進行出廠性能測試(FACTORY ACCEPTANCE TEST, FAT)。 此次測試項目為兩艘成品油輪貨油系統的高壓液壓油動力單元(Hydraulic Power Unit, HPU)於裝備供應商(Frank Mohn AS 公司)位於挪威卑爾根的製造工廠進行。 此次出國主要任務為參加製造工廠裝備出廠前測試,包括液壓泵及相關附屬裝置運轉及性能測試及外觀完整性檢查等,以確認裝備性能可達到設計目標。同時拜訪位於荷蘭鹿特丹FRAMO公司維修、訓練及備品供應中心及卑爾根管件製造工廠。了解整個貨油系統的組成系統船上安裝應注意事項及原廠在營運期間對使用者提供的支援及執行方法等。經兩天運轉測試,初步測試結果確認兩套液壓動力單元系統性能符合本案兩艘成品油輪需求,後續尚有各單獨貨油泵出廠前性能測試及最終船上安裝、調校及船上運轉測試等。以確保未來營運期間系統正常運轉。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挪威;
參訪機關: Frank Mohn AS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油輪,貨油系統,液壓動力單元,廠試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運輸
施政分類: 船舶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