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輻射偵測中心

參加第15屆國際輻射研究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232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5輻射研究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第15屆國際輻射研究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0402323_51489.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8/03
報告書頁數: 2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輻射偵測中心 http://www.aec.gov.tw
出國期間: 104/05/24 至 104/05/3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明仁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輻射偵測中心 輻防稽查組 技士 薦任
高億峯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輻射偵測中心 資訊劑量組 技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出國參加第15屆國際輻射研究會議在日本京都市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會議為期5天,主題為輻射科學塑造地球和人類未來。主要活動包括:專題演講、論文發表、論壇及海報展覽等方式呈現。綜觀議題包含:生物效應、核子事故的健康影響、輻射防護、放射化學、放射醫學、生命科學、非游離輻射、放射腫瘤學、放射治療生物學以及放射治療。藉由參加此次會議,可以了解近年及未來國際輻射科學、防護、核災緊急應變及應用等相關研究領域的重點和方向,有益於環境輻射監測業務推展。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ICRR、輻射安全、緊急應變、劑量評估、環境監測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能源
施政分類: 輻射應用科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