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中央印製廠

新式安全防偽特徵之應用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179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新式安全防偽特徵之應用#
報告名稱: 新式安全防偽特徵之應用
電子全文檔: C10401792_51042.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8/24
報告書頁數: 4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央印製廠
出國期間: 104/06/14 至 104/06/2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士剛 中央印製廠 技術研究發展室 管理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邇來媒體登載內政部近期擬換發新版晶片身分證卡新聞,為提前因應我國推動新版晶片身分證卡換發計劃之可能需求,並瞭解新版晶片身分證卡相關產製設備與技術,本次出國實習乃奉派至國際間最具規模之身分證卡產製大廠瑞士「Trub AG公司」接受短期訓練,期能自該廠之生產實務與世界其他國家之身分證卡發行經驗中,獲致相關新知,俾供我國未來發行新版證卡時之借鏡,另順藉赴瑞士實習機會,前往英國「De La Rue公司」瞭解鈔券設計、防偽產品構思及紙張抄造等過程。 本次出國實習報告擬介紹分析晶片身分證卡之「「載體材質(含結構)」、「晶片介面形式」、「防偽設計」、「產製流程」及「世界其他國家新身分證卡發行經驗」等資訊,另概要陳述此次停留英國「De La Rue公司」之實習過程,並就實習所獲致之知識與經驗,提出心得及建議。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瑞士;英國;
參訪機關: 英國De La Rue公司,瑞士Trub AG公司
出國類別: 實習
關鍵詞: 晶片身份證,晶片介面形式、晶片身分證卡載體、資料個人化、雷射蝕刻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