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2015年IEEE PEDS國際學術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126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5年IEEE PEDS國際學術研討會#
報告名稱: 2015年IEEE PEDS國際學術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401263_50730.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6/15
報告書頁數: 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http://www.yuntech.edu.tw
出國期間: 104/06/09 至 104/06/1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柏仁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個人出席二○一五年IEEE-PEDS國際會議,此行之主要目的是向各國電力電子專家學者討論電源轉換器之趨勢與介紹國內電力電子之研究成果,了解亞洲各國電源轉換技術並討論高效率電源轉換器術與再生能源之應用趨勢。聆聽各國學者與業界工程師在電力電子技術、馬達製造、能源控制、智慧控制、混合式電動車之研究趨勢與再生能源應用發展趨勢。研討會期間與國外研究學者及專家相互討論能源轉換技術與再生能源新技術等相關問題,以提升個人在電力電子研究方面的深度與廣度。研討會中,針對筆者發表數種不同方法的高壓直流電源轉換器架構來實現高效率及低損耗的電源供應器有深入之討論與答辯,此電路架構都具有零電壓切換技術及高效率電路等優點,此多種電路採用不相同的控制方法在不同運用方面的優點有充分之說明與推論,最後利用硬體電路實現來證明所提新型高壓直流電源轉換器之實用性與優越性能。此次參加IEEE-PEDS研討會獲得很多國外之研究成果,也詳細向國外學者介紹台灣之研究績效。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大利亞;
參訪機關: 澳大利亞/雪梨市/Hilton會議中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電源轉換,工業電源
備註: 節餘款:87370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技職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