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參加2015國際鄉村婦女大會會議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047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5年世界農村婦女會議#
報告名稱: 參加2015國際鄉村婦女大會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400477_49928.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6/25
報告書頁數: 2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http://www.coa.gov.tw
出國期間: 104/03/21 至 104/03/2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玲岑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技正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鄉村婦女大會」(International Rural Women’s Conference),於2015年3月23至24日於澳洲阿德雷德(Adelaide)舉行,會議主題為培力女性(Empowering Women),本屆會議並規劃了四個平行論壇時段,每個時段皆有以下四項子題的經驗發表同時進行:女性影響農企業(Women Influencing Agribusiness)、鄉村社群的健康與福祉(Health and Wellbeing of Rural Communities),以及科技激發創新改變(Technology Inspiring Innovative Change),讓各子題可在短短兩天的大會中充分開展討論。臺灣參與部分,包世新大學社會發展研究所助理教授蔡培慧發表「婦女運用網路建立從土地到餐桌的消費連結」、台灣綠活設計勞動合作社理事主席潘偉華發表「綠活勞動合作社:連結生產者與消費者的橋樑」,以及菇媽媽農場生產者羅伊秀以青年農民角色出席觀察。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大利亞;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鄉村婦女大會,澳洲,培力女性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
施政分類: 農民輔導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