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香港亞洲研究學會第八屆研討會會議(ASAHK Conference 2013)研究論文發表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176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香港亞洲研究學會第八屆研討會#
報告名稱: 香港亞洲研究學會第八屆研討會會議(ASAHK Conference 2013)研究論文發表
電子全文檔: C10201762_42410.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4/08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出國期間: 102/03/08 至 102/03/1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施慧美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藝術與人文教學研究所 副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西元2013年3月8日至9日報告人赴香港參加香港亞洲研究學會第八屆研討會會議(ASAHK Conference 2013)研究論文發表,該會議主題為「亞洲的變革、發展及文化:從多角度出發」,報告人以「清末到日治時代泉州地區匠師對臺灣交趾陶的影響與貢獻」為題,發表研究成果論文。 本報告內容包括:一、參加發表論文的目的。二、報告報告人論文發表過程,並對論文發表地點的香港教育學院做簡要介紹。三、提出心得總結與建議。四、最後附上論文發表摘要與論文發表現場照片與相關附件。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香港;
參訪機關: 香港教育學院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交趾陶,泉州匠師,民間藝術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文化藝術
施政分類: 傳統藝術、民俗及有關文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