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文創動畫出擊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127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文創動畫出擊#
報告名稱: 文創動畫出擊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201278_42037.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4/29
報告書頁數: 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出國期間: 102/02/26 至 102/03/0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余為政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動畫藝術與影像美學研究所 所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赴大陸進行北京及上海兩地之國際培訓、教學合作及相關活動之參與和合作協議簽署等。南藝音像學院、北京電影動畫學院及同濟大學新媒體中心簽訂了合作意向書,雙方進行包括好萊塢夢工廠國際培訓及共同影視研發產品和師生交流等具體計畫,南藝動畫並代表了台灣參與於上海琉璃博物館舉行的國際動畫聯展,與國際聞名的專家、學者共聚一堂討論交流,對於大陸的動漫發展、教學培訓活動等,深刻了解並簽署具體合作計畫,收獲頗豐。 南藝大動畫所早年即與北京電影動畫學院建立關係,一直有學術交流及作品觀摩展舉行等活動,並協助本所出版余為政老師主編之《動畫筆記》一書,已成為大陸重要動畫教材,今年並簽訂戰略夥伴同意書,擴大兩方之研發及教學交流事宜,因北京電影動畫學院已與好萊塢、日本動畫、電影界建立深厚關係,如好萊塢夢工廠、日本手塚製片廠等著名公司。本所將以戰略夥伴身分與北影學院更進一步共同研發出符合兩岸市場的相關產品及技術提升。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傳媒大學,北京媒體博物館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北京及上海兩地之國際培訓,教學合作及相關活動之參與和合作協議簽署,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北京電影動畫學院,同濟大學新媒體中心,國際動畫聯展,動漫發展,教學培訓活動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文化藝術
施政分類: 人才培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