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臺北商業技術學院

2013年韓國連鎖店暨餐飲職類國際交流研討會及拜會慶旼大學等單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116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3年韓國連鎖店暨餐飲職類國際交流研討會及拜會慶旼大學等單位#
報告名稱: 2013年韓國連鎖店暨餐飲職類國際交流研討會及拜會慶旼大學等單位
電子全文檔: C10201169_41912.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7/31
報告書頁數: 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北商業技術學院 http://www.ntcb.edu.tw
出國期間: 102/04/21 至 102/04/2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春富 國立臺北商業技術學院 副教授兼進修推廣部推廣組組長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受韓國臺灣教育中心之邀請,於四月底赴韓國參與2013年度韓國連鎖店暨餐飲職類國際交流研討會,五天行程除了與來自各國的專業學術人士進行經驗上的交流分享外,亦於舉辦韓國國際料理烹飪大賽的比賽會場進行觀摩;會後更獲韓國飲食觀光協會頒發觀光會展行銷評審證書。 另外,此行透過在韓的臺灣教育中心沙春生理事長牽成,特地走訪慶旼大學以及美容家聯合會等單位進行臺韓學術與技術上的拜訪交流,因本校平鎮校區擬訂於103學年度正式啟用招生,創新育成中心與各系所都將陸續進駐至平鎮校區發展,我與拜會單位亦更進一步討論有關本校將來與韓國學生進行對接交流之可能性、以及韓方事業單位未來進駐本校平鎮校區創新育成中心等合作事宜,針對合作議題雙方進行商討並建立初步共識。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韓國;
參訪機關: 慶旼大學,韓國飲食觀光協會,華僑餐飲協會,美容家聯合會,東源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韓國臺灣教育中心,國立臺北商業技術學院,韓國,交流,雙軌,推廣。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