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拜訪美國紅花籽油供應商及榨油工廠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280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拜訪美國紅花籽油供應商及榨油工廠#
報告名稱: 拜訪美國紅花籽油供應商及榨油工廠
電子全文檔: C10102804_39197.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10/31
報告書頁數: 1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sugar.com.tw
出國期間: 101/09/24 至 101/09/3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正聲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行銷事業部 組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參訪美國經銷商,主要是了解本公司合作廠商於美國華人通路運作情形,及其於舊金山之鋪銷狀況。 由於最近20年來中國大陸的移民人口迅速增加,在加州舊金山通路的競爭也愈趨激烈。這些競爭都造成了非常多的影響,如零售價格的不斷下修。   舊金山地區亞洲華人通路,為了追求更高毛利,追求自有品牌,同時華人通路跨過品牌代理商、直接向原產地廠商進貨,同時也減少進口價格較高台灣品牌的產品,取而代之的是大陸進口的食品,這些都在在影響了在台灣食品廠商(如台糖公司)代理商的經營。 同時參訪本公司在美國紅花籽油的供應商、榨油工廠與紅花籽農田,了解紅花籽油(Safflower oil)的用途與生產,同時也參觀紅花種植。由於紅花輪種的耕種方式與近年來的天氣異常影響,紅花籽油產量較不確定。為了因應這樣的情況,本公司採購方式需要做因應對策,以確保紅花籽油穩定供應。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1.紅花籽油的供應商,Oilseeds International, Ltd. 2.J. G. Boswell Company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舊金山,亞洲華人通路,紅花籽油,紅花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國際貿易
施政分類: 雙邊貿易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