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中興大學

2012年首屆海峽兩岸頂尖大學科研管理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245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2年首屆海峽兩岸頂尖大學科研管理研討會#
報告名稱: 2012年首屆海峽兩岸頂尖大學科研管理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102459_38903.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05/30
報告書頁數: 1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中興大學 http://www.nchu.edu.tw
出國期間: 101/05/17 至 101/05/2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全木 國立中興大學 生命科學系 教授兼研究發展處處長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本出國報告係參與在中國大陸舉辦的『第一屆海峽兩岸頂尖大學科研管理研討會』,會議時間及地點為5月17 - 21日於中國大陸湖南省長沙縣境張家界的湘電國際大飯店舉行,主辦單位為北京大學科學研究部,由周輝部長及其行政團隊負責規劃研討會議題、議程資料及邀請海峽兩岸頂尖大學的與會者。本會議從今年初即著手規劃首屆的兩岸頂尖大學在科研管理面向的研討主題,往後每一年舉辦一次,分別由大陸、台灣、與香港等三個華人地域輪流主辦,明年預定由國立台灣大學來負責,是一個完全以頂尖大學的科技研發與管理為主軸的兩岸三地研討會。本次會議的主題環繞”協同創新”的議題下,由大陸教育部國際交流司的陳盈暉司長揭開大會的序幕,接續由海峽兩岸各頂尖大學的與會者一一提出該校在各領域之科研發展與各別的科研管理機制,在三天的議程中總共安排21場次的大會專題演講,由各頂尖大學的研發長或科研處長針對該校之特色及科研管理機制進行簡報及討論。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兩岸頂尖大學,科研管理,協同創新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高等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