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

101年度參加國際教師徵聘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072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國際學校甄聘會議聘任外籍教師#
報告名稱: 101年度參加國際教師徵聘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0100728_37335.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03/03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 http://www.nehs.hc.edu.tw
出國期間: 101/01/03 至 101/02/1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芳芷 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 校長 其他
李秀芬 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 雙語部主任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校校長,雙語部主任為徵聘本校雙語部101 學年所需外籍教師,經本校教評會授權之後,於101年1月3日至8日及2月4日至17日分別至泰國(曼谷)與美國(波士頓與舊金山)出席由國際學校服務中心(ISS International School Services)所舉行的教師徵聘大會。 ISS本年度所主辦之國際教師徵聘會議,泰國(曼谷)是第一次會議而美國(波士頓)與美國(舊金山)是第二、三次會議。今年報名參加會議的教師十分踴躍,經ISS審核合格、具教師資格且有經驗之教師人數超過2000位,本校經由此一徵聘會議得以在眾多人選中篩選教師而擇優面試與聘任。 徵聘會議中,本校首先評閱教師候選人電腦資料檔,擇定初步人選進行約談面試,同時並向大會及教師簡報介紹本校,初次面試之後符合本校需求之理想候選教師再進一步做第二、三次面試及續談簽約事宜;在舊金山時並與WASC(Western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國際學校認證機構)之主席會談,就教師甄聘與學校教學品質交換意見,獲益良多。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泰國;美國;
參訪機關: 參加ISS 國際學校甄聘會議以甄聘外師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甄聘外籍教師
備註: 分為1/3-1/8(泰國) 以及2/4-2/17(美國)兩次會議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高中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