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茶業改良場

解構法國葡萄酒行銷模式擬定台灣茶分類分級系統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370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深耕臺灣茶文化及其周邊科技知識:臺灣茶產業文化與在地化之研究解構葡萄酒行銷模式擬定台灣茶分類分級系統#
報告名稱: 解構法國葡萄酒行銷模式擬定台灣茶分類分級系統
電子全文檔: C10003700_35396.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0/12/23
報告書頁數: 2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茶業改良場 http://tea.coa.gov.tw
出國期間: 100/09/11 至 100/09/2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俊良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茶業改良場 推廣課 副研究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法國葡萄酒世界馳名,能夠吸引消費者持續購買收藏,且酒價持續上揚的主要原因之一,嚴格的「分級」制度,是確保消費者買到物有所值的葡萄酒的依據。為學習法國葡萄酒的分類分級制度及其行銷模式,作為將來提升台灣茶世界知名度與台灣茶分類分級制度建立之參考,由茶業改良場陳俊良副研究員於民國100年9月11日至24日至法國進行考察。考察地點包括香檳區四個酒莊,勃根地地區四個酒莊及波爾多地區六個酒莊,瞭解其葡萄酒分類方式與銷售模式,期間並觀察各式販賣法國酒之商店及法國各級餐廳中葡萄酒與餐點搭配的情形,收集多方資料以彙整作為日後台灣茶提升行銷能力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法國;
參訪機關: 香檳區,勃根地,波爾多三大葡萄酒產區十四個酒莊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法國,葡萄酒,茶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
施政分類: 農業資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