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

中國大陸高中體育發展概況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051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0年赴大陸學校體育業務訪問團#
報告名稱: 中國大陸高中體育發展概況
電子全文檔: C10000518_32980.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0/02/11
報告書頁數: 1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 http://www.sac.gov.tw/
出國期間: 99/10/23 至 99/10/3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信升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 會本部 視察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為了交換兩岸在中學生及優秀青年體育選手選材與培訓心得,參訪團此行前往中國大陸著名的體育重點學校,包括西北工業大學附屬中學、陝西省西安中學、咸陽市彩虹中學、西安交大思源籃球學校、渭南市高級中學、清華大學附屬高級中學等10校進行座談,瞭解兩岸學生體育訓練工作的異同。也安排參觀北京體育大學的國家訓練基地綜合館,瞭解該場地的經營管理模式,同時與中國中學生體育協會進行座談,瞭解中學生體協會務推展概況,並為兩會未來擴大交流與舉辦體育賽事等事項交換意見。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西北工業大學附屬中學,陝西省西安中學,咸陽市彩虹中學,西安交大思源籃球學校,渭南市高級中學,清華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北京體育大學的國家訓練基地綜合館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大陸學校體育業務 大陸學校體育
備註: 為了交換兩岸在中學生及優秀青年體育選手選材與培訓心得,參訪團此行前往中國大陸著名的體育重點學校,包括西北工業大學附屬中學、陝西省西安中學、咸陽市彩虹中學、西安交大思源籃球學校、渭南市高級中學、清華大學附屬高級中學等10校進行座談,瞭解兩岸學生體育訓練工作的異同。也安排參觀北京體育大學的國家訓練基地綜合館,瞭解該場地的經營管理模式,同時與中國中學生體育協會進行座談,瞭解中學生體協會務推展概況,並為兩會未來擴大交流與舉辦體育賽事等事項交換意見。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教育及體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