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政治大學

「日本言語科學學會第十二屆國際學術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030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日本言語科學學會第12屆國際學術研討會#
報告名稱: 「日本言語科學學會第十二屆國際學術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000303_32786.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06/30
報告書頁數: 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政治大學 http://www.nccu.edu.tw/main.php
出國期間: 99/06/26 至 99/06/2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薩文蕙 國立政治大學 副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日本言語科學學會(Japanese Society for Language Sciences /JSLS),是亞洲頗受注目的國際性言語科學學術團體。筆者此次參加JSLS 舉辦的第十二屆國際學術研討會。會議自6 月26 日至6 月27 日,分兩天進行。會議地點設於東京的Electro-Communications University。會議以言語科學(Speech Sciences)為主要範疇,與會學者除日本當地許多重量級學者外,並有來自世界各國的知名專家,實為言語科學界一大盛事,亦讓筆者領受許多啟發。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Electro-Communications University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日本言語科學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文學
施政分類: 推動科技交流與合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