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出席2010世界青年學生旅遊會議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019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0世界青年學生旅遊會議#
報告名稱: 出席2010世界青年學生旅遊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000194_3288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0/01/17
報告書頁數: 1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http://www.nyc.gov.tw
出國期間: 99/10/16 至 99/10/2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淑媚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第四處第二科 科長 其他
王育群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第四處 處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會從2005年起推動本項業務,經過5年多的努力,在營造台灣青年旅遊友善環境、提供青年旅遊產品及國際宣傳方面,已有相當成效。在本次會議的OTO圓桌會議中,本會報告台灣推動青年旅遊的策略、作法及挑戰,獲得主持人及與會人士的大力稱讚,且會議共識為青年旅遊對於國家觀光收入有很大助益,也會刺激經濟成長,且可以帶動環保及更注重生態環境,並增進異文化了解及青年能力,這都顯示我們所推動的青年旅遊業務是世界潮流。 全球有越來越多人渴望學習及提升個人經驗,促使旅遊機會增加,旅遊業者必須提供有價值取向、誠實謹慎的經驗給旅遊者,未來不可只賣「經驗」給旅遊者,而是要賣「有意義的經驗」給旅遊者。 全球化時代,不管是恐怖行動、或因地球暖化可能發生的天災,都讓旅遊面對更多挑戰,尤其是參與國際志工或實習活動,旅遊業及相關單位必需更注重危機管理,如建立標準化的風險管理制度。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台灣海峽兩岸觀光旅遊協會北京辦事處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青年旅遊、公益旅行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青年輔導
施政分類: 文化及觀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