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臺灣體育學院

2010年臺灣體院棒球隊赴中國北京移地訓練比賽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314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本校棒球隊赴北京移地訓練比賽#
報告名稱: 2010年臺灣體院棒球隊赴中國北京移地訓練比賽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09903146_31198.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09/27
報告書頁數: 1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灣體育學院 http://www.ntcpe.edu.tw/
出國期間: 99/08/24 至 99/08/2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楊賢銘 國立臺灣體育學院 教授兼主任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校棒球隊為國內大專勁旅,近幾年在國內的大專及業餘成棒各項賽事常名列前茅,98年度也獲得大專甲組聯賽第二名的佳績,球隊平常除在專長訓練課進行訓練外,也利用假日及寒暑假施以強化練習。今年8月24日至29日赴中國北京,參加達陣(北京)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所舉辦首屆「新龍旗兩岸棒球英雄會」邀請賽。讓兩海峽兩岸棒球選手,藉由比賽來提升彼此棒球技術水準、友誼、及文化上的交流,同時可以了解中國對於各級棒球發展現況。 本次大會是由台灣與中國四級棒球隊各派出一隊,共計八支隊伍,分別進行三戰二勝對抗賽,以積分較多者為冠軍,並且可獲得保留「新龍旗」殊榮。本校為大學組,與天津成棒隊進行比賽,以三戰全勝獲得冠軍,林宗毅教練獲得最佳教練獎。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中國北京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新龍旗兩岸棒球英雄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體育
施政分類: 兩岸體育交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