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考察美國農業政策及農產貿易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210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應邀赴美進行農業相關考察#
報告名稱: 考察美國農業政策及農產貿易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902109_30294.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09/01
報告書頁數: 2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http://www.afa.gov.tw
出國期間: 99/05/15 至 99/06/0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昭興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糧食儲運組 副組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計畫係應美國國務院國際訪問計畫(International Visitor Leadership Program, IVLP)邀訪,IVLP計畫希望透過精心設計的專業參訪活動,建立美國和其他國家間的相互理解。每年從世界各地約有4,500個IVLP參與者受邀到美國,與其專業的對口單位對話。透過這些會面,使訪問者對美國社會文化和政治有進一步的瞭解。 本計畫之目的在瞭解美國農產品補貼政策、糧食安全政策、農產品期貨市場運作制度,並拜會美國稻米市場分析專家,交換稻米及飼料玉米市場資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USDA,USA Rice Federation,Congressional Research Service,Arkansa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The University of Arkansas Rice Research and Extension Center,Producers Rice Mill,Sangamon County Farm Bureau,CME group,California Rice Commission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美國,農產品補貼政策,糧食安全,農產品貿易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
施政分類: 糧食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