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世界核能發電協會2010年全球廠長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166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世界核能發電協會舉辦之全球廠長會議#
報告名稱: 參加世界核能發電協會2010年全球廠長會議
電子全文檔: C09901665_29911.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07/09
報告書頁數: 1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power.com.tw
出國期間: 99/05/31 至 99/06/0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蔡富豐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核能發電廠 廠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蔡富豐本次代表台電公司,參加世界核能發電協會(WANO)所舉辦之2010年全球廠長會議(PLANT MANAGER CONFERENCE,PMC),係兩年一次之例行會議,本屆為第三次舉辦,今年度特與美國核能運轉協會(INPO)於亞特蘭大聯合舉行,主題為「增進營運績效與大修安全」(ADVANCING PERFORMANCE IMPROVEMENT AND OUTAGE SAFETY),全球電廠之主管(SITE VICE PRESIDENT OR PLANT MANAGER)計約二百四十人參加,可謂核能盛事。會議主要分為四大內容,即(1)專家有關「領導」(LEADERSHIP)的演講(2)WANO/INPO介紹其工作內容與核能現況(3)指定核能各界,介紹其對兩大主題的做法(4)針對兩大主題之分組研討。此行除聆聽演講及參與研討,了解核能業界近期在績效與安全方面的精進方式,並吸取各電廠的經驗,用為台電公司核能電廠在既有基礎上 ,讓績效與安全更上一層樓之參考外,本人有幸被指派擔任分組討論之「輔導員」(FACILITATOR)之一,從各核能電廠最高主管的深度討論中獲益不少,另外藉由此次會議機會,認識全球核能界許多主管,亦將有助於後續資訊的交流。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核能運轉協會(INPO),世界核能發電協會(WANO)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全球廠長會議,世界核能發電協會,美國核能運轉協會,績效增進,大修安全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行政管理
施政分類: 核能發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