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臺灣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瑞士蘇黎士州銀行舉辦之「2010年國際金融研討會」心得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153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瑞士蘇黎世參加本行瑞士通匯同業ZURCHER KANTONALBANK舉辦之「國際金融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瑞士蘇黎士州銀行舉辦之「2010年國際金融研討會」心得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901534_29827.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09/06
報告書頁數: 3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灣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bot.com.tw
出國期間: 99/06/05 至 99/06/1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東邦 臺灣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中級辦事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瑞士蘇黎士州銀行 (Zurcher Kantonalbank ; ZKB)為加強與銀行同業間的通匯往來暨合作關係,並促進彼此經驗交流,特別舉辦此次國際性的金融研討會。本次會議參加學員共計三十八位,主要來自全球新興國家的金融機構,遍及歐、亞、美、非四大洲,台灣僅本行參加學員一位之外,中國大陸前五大銀行亦均有派員參與,其餘則分別來自孟加拉、白俄羅斯、巴西、哥倫比亞、埃及、印度、印尼、約旦、南韓、黎巴嫩、摩洛哥、祕魯、菲律賓、俄羅斯、泰國、突尼西亞及土耳其等十餘國,研習期間為2010年6月6日至6月12日。 職有幸奉派參與此次盛會,除專業知識之提昇外,能夠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前輩賢達,並與各家精英與會,頗感與有榮焉。主辦單位於本次研討會中傾該行各部門之專家,除對瑞士及歐盟國家歐元區現階段經濟情勢及金融產業所面臨困境發表看法外,也對該行的發展方向、產品策略、採行因應措施與未來幾年所可能面臨的挑戰與趨勢,與各國參與學員進行為期六天豐富廣泛的研討課程與交流,學員們均深感獲益良多。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瑞士;
參訪機關: 瑞士蘇黎士州銀行(ZKB)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赴瑞士蘇黎世參加本行瑞士通匯同業ZURCHER KANTONALBANK舉辦之「國際金融研討會」
備註: 赴瑞士蘇黎世參加本行瑞士通匯同業ZURCHER KANTONALBANK舉辦之「國際金融研討會」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金融保險
施政分類: 銀行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