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生質酒精輸儲管理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80402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生質酒精輸儲管理研討會#
報告名稱: 生質酒精輸儲管理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09804023_28086.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01/25
報告書頁數: 2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98/11/22 至 98/11/2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劉豐盛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油品行銷事業部 普運管理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目前台灣中油公司配合能源政策於市場上提供95E3酒精汽油,由於生質酒精的生產及儲放過程,極易吸收水分而造成含水量超過規範值,(生質酒精含水量規範0.5%v/v,max,ASTM E1064),將不符於摻配酒精汽油的標準,除影響供應市場之發油作業及品質外,也產生了處理未符規範之酒精脫水作業及斷油所衍生的成本。藉由泰國生質酒精供應廠商Petro Green及Ekarat Pattana公司舉行「生質酒精輸儲管理研討會」之經驗與技術交流,藉以參考並提升本公司輸儲生質酒精維持品質之能力,確保酒精及酒精汽油之品質,以維護國人使用酒精汽油之信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新加坡;泰國;
參訪機關: 泰國生質酒精供應商Petro Green 及 Ekarat Pattana廠,新加坡代理商(CommodityTrade/Citus)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生質酒精,酒精汽油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能源
施政分類: 減緩氣候變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