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臺灣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出席「2009兩岸信用管理論壇」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80341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中華徵信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舉辦之「2009兩岸信用管理論壇」#
報告名稱: 出席「2009兩岸信用管理論壇」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803417_27528.doc C09803417_54908.xls C09803417_57403.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02/04
報告書頁數: 1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灣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bot.com.tw
出國期間: 98/11/17 至 98/11/2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歐興祥 臺灣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經理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奉示出席中華徵信所於2009年11月19日假中國北京舉辦之「2009兩岸信用管理論壇」,在出國行程期間(2009年11月17日至21日),除參加11月19日舉行之論壇,主辦單位並安排我方出席人員拜會中國誠信信用管理公司、中國人民銀行徵信管理局、中國銀行業協會及北京中誠信徵信有限公司等單位。「2009兩岸信用管理論壇」,邀請兩岸知名信用管理界的權威專家、企業主、專業經理人共同參與此次論壇,就信用管理與市場拓展、信用管理資訊與信用決策等問題進行深入地探討與交流,以期爲兩岸廣大的信用管理者與信用專業人士建構知識分享、經驗交流、相互學習的平台,很榮幸代表臺灣銀行出席此次論壇,個人深感獲益良多。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中國人民銀行徵信管理局,中國銀行業協會,中國誠信信用管理公司,北京中誠信徵信有限公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信用管理
備註: 參加中華徵信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舉辦之「2009兩岸信用管理論壇」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金融保險
施政分類: 銀行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