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

中國大陸大學生體育協會及相關體育設施參訪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80023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兩岸大學生體育交流#
報告名稱: 中國大陸大學生體育協會及相關體育設施參訪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800236_24652.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8/01/20
報告書頁數: 1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 http://www.sac.gov.tw/
出國期間: 97/11/03 至 97/11/0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江秀聰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 國際體育處 副處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為促進兩岸大學生體育組織交流,交換兩岸在大學體育行政工作之經驗,瞭解大陸當前運動選手養成教育,其選才過程、培訓方式、生涯規劃等相關情形,作為我國運動選手養成教育改進之參考,另為我國積極爭取申辦世界大學生運動賽會之意見,溝通彼此立場,化解歧見,期建立長期且良好的友誼關係,分享其申辦國際大型賽會與賽會辦理之經驗外,更希望大陸能支持我國爭取2015年世界大學運動會主辦權。本會委託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以下簡稱該會)於97年11月3日至11月9日,組團前往北京、武漢及廣州等地大學院校進行對等、互惠的交流參訪考察。經過7天的參訪交流,大陸「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及當地大學院校對兩岸之體育交流與促進都有相當善意之回應,對於我國未來在國際體壇之發展將有相當的幫助。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北京體育大學、武漢體育學院、廣州體育學院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體育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體育
施政分類: 兩岸體育交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