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交通部基隆港務局

參加2008年太平洋港埠協會年中研討會及理事會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089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08年太平洋港埠協會年中研討會及理事會議#
報告名稱: 參加2008年太平洋港埠協會年中研討會及理事會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700895_21370.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7/04/16
報告書頁數: 2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基隆港務局 http://www.klhb.gov.tw/
出國期間: 97/01/16 至 97/01/2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曾榮哲 交通部基隆港務局 總工程司室 總工程司 簡任
黃玉梅 交通部基隆港務局 局長室 秘書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太平洋港埠協會(The Association of Pacific Ports, APP)成立於1913年,為太平洋地區及遠東地區港口所組成的協會組織。該協會之成立宗旨在促進太平洋地區港口之繁榮與進步,透過每年定期召開年會及年中研討會、理事會議,並且不定期舉辦各類教育研討會,提供各港口管理委員會委員及港口管理機關人員一個經驗與意見交換之平台。所有位居於太平洋區域的港口都能申請加入該協會,目前該協會的港口會員包括阿拉斯加(Alaska)、美屬薩摩亞(American Samoa)、英屬哥倫比亞(British Columbia)、美國加州(California)、關島(Guam)、夏威夷(Hawaii)、墨西哥(Mexico)、密克羅尼西亞(Micronesia)、塞班(Saipan)、台灣及美國華盛頓州(Washington)等地區的港口管理機關。本次太平洋港埠協會年中研討會及理事會於97年1月17、18日舉行,此次年中會議除了例行性的會務報告及預告未來一年太平洋港埠協會計畫舉辦之各類會議與活動外,亦安排多篇專題報告,讓與會代表都能汲取各項港務新知與實務。另外,本次同為APP港口會員的高雄港務局亦由謝明輝局長率隊出席與會,謝局長於本次期中理事會中無異議通過當選太平洋港埠協會太平洋離岸區(Pacific Offshore)亞洲地區委員代表(Asia Regional Representative)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夏威夷檀香山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太平洋港埠協會,APP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建設
施政分類: 港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