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EMBA教學活動-海外企業參訪研習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376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EMBA教學活動-海外企業參訪研習#
報告名稱: EMBA教學活動-海外企業參訪研習
電子全文檔: C09603761_20622.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6/12/18
報告書頁數: 1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http://www.ntust.edu.tw
出國期間: 96/12/02 至 96/12/0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欒斌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企管系 副教授 簡任
梁瓊如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企管系 副教授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EMBA教學活動---海外企業參訪研習(日本)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參訪日本知名企業,藉此實際瞭解其經營管理方法與實務。同時洽談未來商管MBA學生暑期實習機會,推展合作事宜。主要參訪的對象有『安川電機』(主題:自動化機械人)、『Mitsubishi』(主題:System Engineering省能源系列)、與Osaki九州電力株式會社(主題:AMR檢查電表)三家公司,參加的人員有國立台灣科技大學企管系梁瓊如副教授、欒斌副教授與十二位EMBA學員。完整的行程為: 12/2 Day 1台北出發至福岡 12/3 Day 2參觀拜會安川電機(北九州市八幡西區黑崎城石2-1) 接待人:後藤 政勝 工場長 12/4 Day 3參觀拜會Mitsubishi九州支社(福岡縣福岡市博多區東比惠3-12-16) 接待人:茵田 幸男 擔當所長 12/5 Day 4參觀拜會Osaki九州電力株式會社 接待人:片山 章 代表取締役社長 12/6 Day 5福岡出發回台北此行的預計成果希望能建立建教合作之初步關係,並切藉由參訪的機會,蒐集企業經營管理資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安川電機」,「Mitsubishi」,「Osaki九州電力株式會社」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經營管理方法與實務,實習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產業管理
施政分類: 經濟貿易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