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

「愛爾蘭就業服務政策與就業服務」考察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50219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95年度〔公立就業服務機構專業人員培訓計畫〕#
報告名稱: 「愛爾蘭就業服務政策與就業服務」考察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502193_16288.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6/01/17
報告書頁數: 3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 http://www.evta.gov.tw/home/index.asp
出國期間: 95/09/30 至 95/10/2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劉美玲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 雲嘉南區就業服務中心 課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愛爾蘭近十年間,其平均經濟成長率居歐盟會員國之冠,每人GDP亦已超過其長期依賴之英國,甚至德、法。1992年的15.4%降到2001年的3.8%,令人印象深刻。此次參訪愛爾蘭,主要的參訪目的在於:蒐集愛爾蘭勞動市場政策及就業服務之相關法令資料;探究愛爾蘭公立就業服務中心運作方式及服務內容;探究愛爾蘭對於弱勢族群及長期失業者之就業服務資料;蒐集愛爾蘭為促進身心障礙者就業平等的法令方案及相關配套措施之資料;希望能對我國就業服務政策及就業服務中心之運作,提供有建設性之恴見。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愛爾蘭;
參訪機關: 企業、貿易與就業部,家庭及社會福利部,國家人才培訓和就業局,職業訓練中心,都伯林南區就業服務中心,愛爾蘭增能商店,社區訓練中心,聖安德魯就業訓練中心,身心障礙者支持性就業服務,Roslyn Park學院(身心障礙者職訓)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就業服務,勞動市場政策,身心障礙者就業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內政及國土
施政分類: 社政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