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交通部觀光局

PATA理事會/出席亞太旅遊協會2002年9月份理事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10419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PATA理事會/出席亞太旅遊協會2002年9月份理事會#
報告名稱: PATA理事會/出席亞太旅遊協會2002年9月份理事會
電子全文檔: C09104195_5102.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1/11/11
報告書頁數: 6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觀光局 http://taiwan.net.tw
出國期間: 91/01/01 至 91/01/0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賴瑟珍 交通部觀光局 副局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一、 本次會議菲律賓主辦單位卯足全力做好籌備及接待工作,理事會歡迎晚宴選在總統府舉行,由菲律賓艾若育總統親自主持,並發表演說,獲得與會人士高度讚譽。二、泰國觀光局為爭取2006年PATA年會在泰國舉行,除了致贈每位理事禮品外,並招待午宴,在餐會中簡報泰國之各項會議及旅遊設施,其積極作為值得得我國學習。三、我國雖於1957年起即加入PATA為會員,但其間曾受到中共入會影響,對PATA會務之參與轉為消極,惟近年來觀光局為積極拓展國際觀光,積極參與國際組織發展區域間合作爭取國際會義來台舉辦已躍為發展重點,PATA亦明顯感受到台灣方面之積極,並給予友善之支持,為能順利爭取交易會及PATA年會在台灣舉辦建議應擴大國內觀光業界對PATA的認識與參與,加強PATA中華民國分會之功能,同時持續關注PATA會務之發展,在適當時機贊助參與PATA的各項功能。四、受911事件影響,國際旅遊市場產生劇烈變化,短距離旅遊取代長距離旅遊,安全已是觀光業發展主要之議題,我國亦應重視旅客安全之維護,以確保觀光之成長。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菲律賓;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亞太旅遊協會(The Pacific Asia Travel Association,PATA)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觀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