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實習電子商務及其安機制應用情況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890689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實習電子商務及其安機制應用情況#
報告名稱: 實習電子商務及其安機制應用情況
電子全文檔: C08906895_99.pdf C08906895_1006.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0/04/10
報告書頁數: 1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http://
出國期間: 89/11/19 至 89/12/0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麗卿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營運管理處 副管理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網際網路新經濟的革命浪潮正向全球企業席捲而來,資訊產業與電信通訊的迅速整合將主導未來新經濟市場的發展,不管是傳統電信業者、亦是IT產業龍,正覬覦彼此的市場商機,而應用軟體服務供應者(Application Service provider,簡稱ASP)與網路資料中心(Internet Data Center,簡稱IDC)產業因處於電信與IT產業間的三角地帶,近來也成為雙方人馬跨足對方領域、搶食市場商機的最佳跳板。為因應企業客戶對電子商務環境殷切之需求,本公司逐步從提供ISP、ICP、B2C電子商務服務,即將邁入ASP及IDC服務之經營。ASP之經營所需具備之核心能力包括網路頻寬、內容之開發、資料中心管理、軟體開發管理及技術支援、系統整合等。ASP經營之關鍵成功因素1.應用軟體系統之可用度、穩定度及服務水準2.具備產業專業能力、實務經驗及快速導入系統之能力3.客戶滿意之應用軟體執行效能4.資料之安全及保護5.有效率之合作夥伴管理。目前IDC之經營以單純主機代管為主,惟基本空間租用之營收及獲利有限,未來應朝提供診斷維謢進階服務及應用軟體放置之ASP服務等更高階服務發展,朝向ASP / IDC /ISP三方向之整合。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德國;瑞士;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實習
關鍵詞: ASP;IDC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資訊傳播
施政分類: 資訊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