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花蓮師範學院

赴英國進修(英國藝術師資培育實地訪察:ICT運用於藝術教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890105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英國進修(英國藝術師資培育實地訪察:ICT運用於藝術教學)#
報告名稱: 赴英國進修(英國藝術師資培育實地訪察:ICT運用於藝術教學)
電子全文檔: C08901051_99.pdf C08901051_9941.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0/10/31
報告書頁數: 2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花蓮師範學院 http://
出國期間: 87/08/28 至 90/07/3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羅美蘭 國立花蓮師範學院 美勞教育學系 講師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本文的目的在於報告英國在世紀交替之際,如何運用「資訊與傳播科技」來支援藝術教學。報告內容基於筆者在英國參與藝術師資培育課程以及藝術教育學術研討會的實地訪察之研究。為了更深入瞭解「資訊與傳播科技」如何運用於藝術師資培育,文中進一步分析相關的網址,涵括由英格蘭政府頒訂的國立藝術課程和課程實施方案,美術館與畫廊的藝術教育,以及其他的教學資源,旨在提供相關資訊作為筆者服務之學院架設藝術教育資源網站之參酌。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英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ICT,師資培育,藝術教育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文化藝術
施政分類: 傳統藝術、民俗及有關文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