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2022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10013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22世界電信大會#
報告名稱: 參加2022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
電子全文檔: C1110013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1/05/03
報告書頁數: 4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power.com.tw
出國期間: 111/02/28 至 111/03/0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徐珮真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綜合研究所 電機工程專員 其他
劉宇恒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綜合研究所 電機工程專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MWC為行動通訊業的重要年度盛事,今年再次於西班牙巴塞隆納於2/28~3/3舉辦。本次會議有6大主軸:5G Connect、CloudNet、Advancing AI、FinTech、Internet of Everything、Tech Horizon。並針對5G基站能源效率、元宇宙、混合實境、O-RAN部署策略、5G頻譜使用策略、5G創新應用、萬物聯網(IoE)等議題均有探討。另外也針對通訊業如何達到淨零碳排目標進行策略布局,包括降低基站的功耗,及如何將通訊技術應用在再生能源的電網中,並希望全球商業與政策領導者共同努力實現2050年淨零排放的目標。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臺灣,中華民國;
參訪機關: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GSMA,O-RAN,5G能耗,元宇宙,混合實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電信通訊
施政分類: 電信政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