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2021年第28屆健康促進醫院與照護機構國際研討會(28th HPH Conference) 視訊心得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00017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21年第28屆健康促進醫院與照護機構國際研討會(28th HPH Conference) #
報告名稱: 2021年第28屆健康促進醫院與照護機構國際研討會(28th HPH Conference) 視訊心得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100017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0/10/25
報告書頁數: 1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出國期間: 110/10/12 至 110/10/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江蕙娟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主任 其他
蘇希洵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主任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The International Network of Health Promoting Hospitals and Health Services (HPH Network) 成立的目的是利用實證醫學等方式讓整體照護服務能夠對日新月異的醫療需求做出快速的調整與反應。 三十年後的今天,此組織的願景變得更具挑戰性。原因有:人口結構的快速變化、新興疾病的傳播、臨床照護的快速發展以及醫病之間資訊的不對稱…等。然而,多數的醫療系統依然是以疾病為導向且組織的方式仍是聚焦於短期經濟利益,而非長遠的健康促進理念,意即非“健康導向”。 會議一開始提到何謂“健康導向”以及為何現階段的社會以及醫療體系要逐漸往這個方向邁進。 在HPH Network 2021年至2025年全球性策略中提到,現階段該組織的願景將優化患者、工作人員、民眾以及整體社會的健康為目標。依照此目標,照護服務勢必將對其組織架構、流程等進行相關的調整。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臺灣,中華民國;
參訪機關: 法國巴黎(視訊)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健康導向,健康促進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衛生福利勞動
施政分類: 衛生及社會安全
回頁首